close

 [養貓新手上路 第一篇]

認養貓咪的觀念.. 
 
 請您花個幾分鐘看看,然後動動手指幫忙轉貼,或許您就救了一條生命!
或許您就幫了一個很大的忙!或許就因為您發表了您的看法和支持而感染更多人!
無論您是什麼宗教,請您【以善念】和【同理心】為出發點了解更多事情,
並幫忙或是想辦法改善......
 
 
 
「請以領養代替買賣」
只要不要有買賣,繁殖場就不會那麼多,
就不會有更多被利用完的狗被丟出來。
希望大家多幫忙宣傳觀念,
「你告訴十個人,
十個人會告訴十個人就變一百人,
力量是很大的。
更多人知道的話,那動物活命的機會就更大了。」
 
 
 
請大家動動手指,
幫幫忙支持一些動保活動或是幫忙轉貼一些動保訊息,
相信你這個小小的動作能幫助更多人了解更多的動保資訊,
無論是我們親朋好友,
或是網路上所認識的朋友都好,請您花個一兩分鐘看看資訊然後轉貼,
這動作能讓更多重視動物權益或是還不懂的人一起參予,
也能讓重視流浪動物的人一起團結合作。
 
 
你影響了他,而他可能也會再影響他的朋友,
這是連鎖效應,會慢慢的感染更多人擁有愛,
什麼都不做並 不能改變什麼.....
如果您有空閒時間,
也請您到各地的收容所去幫忙並了解台灣的流浪動物的問題有多嚴重,
也請您幫忙跟您的親朋好友宣導一些觀念和訊息!
 
 
 
 
台灣有機會因為你我的小小努力和發聲而改變....
 
 
 
 
 

10.jpg 

 

 

我們打勾勾唷~~>  (づ¯ ³ ¯)づ     ლ(゚д゚ლ)    <~~好唷!要用哪隻手指頭呢?喵~~~

 

 

認養前,我們的10個約定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另外請注意:

1.如家中已有貓咪者,家中的貓是否已完成疫苗注射?

((疫苗就像人類一樣,都需要抵抗力唷))

 

2.隔離籠或小房間已準備妥當?

((就像養魚一樣,一下子丟到冷冷的水中"陌生的環境"有可能會因為適應不良造成無法挽回的情狀呢))

 

 

3.貓咪的水盆、飼料、貓砂盆是否已準備?

((至少要一房一廳一衛浴吧))   被毆~~~

 

 

4.外出提籠是否已準備?

((貓咪太容易緊張!!!   怎麼形容呢?   就像棉花糖遇到水一般?))

 

 

5.家俱可能會受傷的這件事,是否已準備包容?

((沒地方練練指甲,就會找你的家具下手囉"""眼神閃光""))    

 

Σ(๑๑) ノ ┴─┴

 

 

 

記得~愛我就要多給我一些  ❤ 唷~   

 

 

看我的愛心流星拳~接招~~~<( ˊ● ω ●ˋ)︵  ❤ ❤︵ ︵☆  (((●’ω`● )

 

 

 

 

下一篇我們介紹 : [養貓新手上路 第二篇]帶貓咪回家..要注意的事..

 

 

arrow
arrow

    Milo-米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